close

第一次參加幼保科成果展
頗緊張的XDD





老實說我舞步實在沒記熟
唉唉
而且動作很矬
哈哈開心就好了

幼稚園小孩跟著我們一起跳
有的好high
有的很冷靜

超可愛的
我一直目不轉睛地看著他們XDDDD

後來小朋友走了

不知為何
感覺空蕩蕩的

原本有小朋友的踏腳聲
有他們的笑聲跟尖叫聲

卻是一陣的寂寞感




突然
懷念幼稚園的時候
雖然我不太懂得跟人相處
但是那種專心投入跟認真感似乎我現在少了一大半...
莫名的想念haha




緊接著是五年級的歡送儀式
他們即將要畢業了呢
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我進了康寧也要一年了呢
好快唷
總覺得不久後就輪到我要畢業了(如果沒意外的話啦= =)

聽著他們的畢業感言
不知不覺的我的眼眶也泛紅了(又不是你要畢業阿 喂= =)





今天真是莫名很有感觸的一天
只希望我能順順利利的讀完這五年
我很開心有這樣的活動能讓我和小朋友接觸
增加了一件美好的回憶
期待明年的幼保科成果展♥♥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9201365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